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文創作品│典藏心雕居


畫冊 -「誌異紀‧清海山林」
定價:500元
「誌異紀‧清海山林」陳清海木雕其題材為選自其近年來陸續創作出的各種人物、山林,透果這些表情、神態各異的面貌與姿態,以現代木雕的手法再次展現傳統人文那敘鬼事以寫人情,誌精怪以述事理的隱喻手法與藝術概念。



畫冊 -「海苑~陳成合的遠野物語」
定價:500元
「海苑~陳成合的遠野物語」,以回首凝視的姿態,挑選出陳老先生的各類作品,重新於展場中構築陳老先生其內在「物語」世界的模樣,並邀請觀者放下「藝術」的知識束縛,以雙眼凝視這些「美」的與「深刻」的「奇塑」,以「童心」、「玩心」悠遊於那充滿奇趣、妙想的林、海世界。



畫冊 -「琢路.逐鹿 陳烱輝逝世20週年回顧展」 
 
定價:500元 
琢路.逐鹿-陳烱輝逝世20週年回顧展」,以「鹿系列」作品為重心,期待還原陳烱輝二十多年前對個人創作的期待和追求,並回溯他創作二十多年的歷程,透過作品回顧一位優質的藝術家一生,驗證優秀的藝術家不會被忘記、好作品不會寂寞的真理。



來自深山的心雕圖騰-陳烱輝的木雕世界
定價:300元
他,1950年生,是苑裡人,小學畢業,由十四歲當學徒、習木雕,然後從事台灣原始木雕創作至今。
他是民國七十九年「中華文藝獎章」美術工藝類得獎人。
他的台灣原始木雕作品,不但保有排灣族木雕自然、樸拙、真實的特質,更溶入了他個人的心靈創作,有形有神,是民國七十年代國內唯一一個從事台灣原始木雕的漢人,他的作品讓人洞悉人世間的冷暖溫情,而且給人一股強而有力的生命之感,令人歎喟與感動;這也是「帝門」樂於推薦他並為他出書為記的原由。


訂購方式:
請至本館舍或電洽:037-8673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