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佳興部落文化藝術祭活動「藝術市集、草地音樂會」


佳興部落位於屏東縣泰武鄉,地處南大武山南側,目前雖是泰武鄉六個村中人口最少者,但因為舊佳興是許多屏東排灣部落或泰武、來義部落的原鄉,所以仍保留了許多傳統文化的精髓,日據時代更是幾乎家家戶戶都從事木雕與石雕工作,可以說是排灣族木雕藝術的原鄉。


本週六(9/17)下午 心雕居將舉辦動態的「藝術市集及草地音樂會」活動

希望能將排灣的生活現狀及民藝創作以輕鬆、活潑的方式介紹給國人認識。市集的內容有:木雕創作、現場編織、琉璃珠、烤山豬肉…等攤位,這些相當具有吉普賽特色的部落族人, 儘管經常為生活四處擺攤謀生,但天性曠達爽朗,並且每位攤位主人都身懷絕技,常常隨性的跟隨市集人群唱歌起舞,十分能展現原住民達觀、舒活的個性,9/17(六)下午4點開始有手創藝術市集及草地音樂會活動。

擁有絕美天籟泰武國小古謠傳唱的孩子們及原住民朋友也將來到心雕居同歡唱。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一起來享受這美好的午後。

活動時間:2011/9/17(六)PM4:00-7:00
活動地點:心雕居藝術園區(苗栗縣苑裡鎮西平里出水路64號)
演出團體: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原住民即興演唱
聯  絡  人:陳世佳 037-867339 (歡迎來電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