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木質部」 - 張熒淼 木作創意傢俬個展


「木質部」 張熒淼 木作創意傢俬個展 鱟裔.敦倫

我們眼眼所見的物象都是散亂而模糊的,經由心靈的作用,這些物像才變得井然有序…」(Dr. Max J.Friedl”ander)說的一段話,若把它引用在張熒淼的創作上似乎是最恰當不過了。承載著視覺的模糊旋律,將千百片的夾板(木心版)穿過腦中的長廊,依循引爆情感流露的節拍,然後一小節、一小節的,拼溴成了徘徊在我們肝脾之間的作品,阿淼的每一件傢俱作品就是這樣的形成。

從保全員到創作者,生存像是一狹長的蛹道,跌盪著現實生活的際遇。從「廢棄材」到「環保議題」在他工作的接待空間引發一種變動生活方式的思索,終於木頭的紋路成了一位創作者探究生命符號的開始。帶著不同職業向度的觀察,他仍堅信「家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張熒淼像工作一般戮力的工作者,眼睛則挾著環保的諧趣,將森林、星辰凝固在你、我的家裡…


最新展覽「木質部」 - 張熒淼 木作創意傢俬個展
開幕時間: 2011/11/12(六)pm 3:00
展出期間: 2011/11/12(六) 至 2012/02/29(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